您的位置: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第二届七次理事会议在兰州召开
来源: 省关工办   作者: admin    发布时间: 2024/03/19    阅读次数:31


20243月15日,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第二届次理事会议在兰州召开。省政协原副主席、省关工委副主任张景辉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省关工委副主任杨世明传达全国、全省关工委工作会议精神,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理事长刘天明总结安排工作关心下一代基金会副理事长、秘书长王肃元主持会议。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全体理事、监事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自2020年12月换届工作以来,在省关工委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倡导爱心奉献,致力公益慈善,倾心关爱下一代,构建和谐做贡献”为宗旨,以服务青少年健康成长为目标,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千方百计募集关爱资金和物资,精准发力实施帮扶,为困境青少年和农村留守儿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取得了突出的成效。特别是我省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后,争取协调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四川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为灾区捐赠1500万元和269万元的御寒物资。

会议强调,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的工作既承载着梦想和希望,也肩负着责任和担当,在今后工作中要紧紧围绕全省工作中心,服务大局,找准定位,把党中央和省委重大战略部署贯彻落实到关心下一代公益慈善事业发展的全过程和各方面,以关爱关怀下一代为主线,充分发挥“爱心桥梁”作用,不断创新关爱方式和募资模式,放大品牌效应,加强规范管理,加大宣传力度,着力提高基金会公益事业发展的公信力和影响力,努力开创新时代基金会工作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献礼。

 

 

  • Copyright©www.gsgg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甘肃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陇ICP备11000543号-1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箱:gsgxxyd@126.com
  •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62010099091-2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