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 定西 >> 正文
与爱同行 为爱起航 —陇西县关工委联合团县委开展“壹基金”温暖包发放活动
来源:陇西县关工办   作者: admin    发布时间: 2022/04/27    阅读次数:2020

近日,陇西县关工委联合共青团陇西县委在宏伟乡齐心小学和文峰镇苟家山小学举行“壹基金”温暖包发放仪式县关工委和团县委将总价值1.8万元的50个温暖包发放给偏远乡镇小学50个困难儿童,为他们送上了一份特别的温暖。

“壹基金”温暖包是针对偏远地区孤、残、单亲、特困儿童发起的社会各界捐赠活动,以解决孤、残、单亲、特困儿童御寒物资缺乏,过冬衣物、条件和设备不足的问题,为孤、残、单亲、特困儿童送去温暖,送去社会关爱(每个温暖包包括:棉衣、围巾、帽子、袜子、护手霜、书包、美术套装、图画本、减灾教育笔记本、袋鼠公仔和收纳箱)。

此次捐助活动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关注民生、关爱困难学生的具体体现,是县关工委和团县委引导社会爱心人士履行“关心社会、奉献爱心”的实际行动。关工委负责同志鼓励受资助的同学们把关爱转化为学习的动力,希望老师爱岗敬业、严谨笃学,帮助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贫困学子,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切实把社会的爱心传递给莘莘学子,把党和政府的温暖传播到社会的每个角落。

“善意暖人心、关爱在行动”,县关工委将构建关心下一代爱心助困品牌长效帮扶联系机制,高度关注困境儿童,真情为青少年解难,加大工作力度,完善助学机制,着力提高助学活动的覆盖面、实效性和科学性,让困难青少年充分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 Copyright©www.gsgg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甘肃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陇ICP备11000543号-1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箱:gsgxxyd@126.com
  •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62010099091-2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