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专题栏目 >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学习贯彻 >> 正文
成县教育系统关工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成县关工办   作者: admin    发布时间: 2022/02/08    阅读次数:13489

成县教育系统关工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按照市县关工委的安排部署,采取种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一是教育局机关党支部、各学校(区)、幼儿园及时召开支委会议、党员大会和全体教职工大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等资料坚持班子带头先学,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国育才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

二是各学校(区)、幼儿园通过专题会议、校园广播、国旗下的讲话、主题班队会、制作手抄报等方式,多渠道引导广大青少年学习领悟全会精神,增强民族自豪感,激发他们的向党之心和爱国之情。鼓励引导广大青少年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勤奋学习,积极进取,努力成长为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 Copyright©www.gsgg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甘肃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陇ICP备11000543号-1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箱:gsgxxyd@126.com
  •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62010099091-2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