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 陇南 >> 正文
陇南市关工委开展“老少同声颂党恩、携手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暨庆“六一”联谊活动
来源:陇南市关工办   作者: admin    发布时间: 2023/05/29    阅读次数:1709


526日,陇南市关工委、市老年大学、武都区关工委、武都区教育局在武都区城关小学联合举行了老少同声颂党恩、携手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暨庆六一联谊活动。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坚义国,原陇南地区行署副专员李春荣,市五老宣讲团成员张俊兰等出席活动,市老年大学艺术团和书画研究会成员、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城关小学全体师生共同参加了活动。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市关工委执行主任张妍玲作了致辞,希望广大青少年要树立远大理想,培养过硬本领,提高自身素质,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努力成为新时期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有关部门要切实发挥岗位职责,持续营造健康良好的社会氛围,形成强大的社会教育合力,培养有思想、有担当的当代青少年。

五老宣讲团成员张俊兰作了题为《如何做一名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小学生》的生动宣讲,教导广大青少年要增强法治意识,学习法律法规,做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的新时代好少年。

活动中,学生代表进行了精彩演讲,市老年大学向学校赠送了48幅书画作品,为老少同声颂党恩 携手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活动的10名优秀学生颁发了证书,为10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发放了慰问金。

市老年大学艺术团和城关小学进行了庆六一联谊演出,向全校师生倾情演出了精心准备的节目,给孩子们送去了欢乐和节日的祝福。

活动最后,市老年大学书画研究会的老艺术家们进行现场书法创作,挥毫泼墨,笔走龙蛇,一幅幅笔精墨妙的书法作品和栩栩如生的绘画作品呈现在大家眼前,让孩子们充分领略到书法绘画艺术的独特魅力,播撒下美好高雅的艺术种子。

  • Copyright©www.gsgg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甘肃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陇ICP备11000543号-1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箱:gsgxxyd@126.com
  •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62010099091-2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