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中国火炬》2018年通联评刊暨通讯员培训班在杭州举办
来源:省关工办   作者: 省关工办    发布时间: 2018/11/08    阅读次数:10392

《中国火炬》2018年

 

通联评刊暨通讯员培训班在杭州举办

 

省关工办

 

  10月30日至31日,《中国火炬》2018年通联评刊暨通讯员培训班在杭州富阳区召开。中国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玉台、闵振环出席开班式。来自于29个省区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集团公司、全国铁路关工委负责宣传的同志及基层通讯员代表共270多人参加了培训班。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省关工委专职副主任吴萍及武威市、临夏州关工委负责同志代表我省参会。

 

  闵振环在开班式上讲话,对进一步做好宣传报道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要努力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创新,砥砺前行;要充分发挥好通讯员的作用,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要着重宣传的重点,在宣传报道各地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四个方面下功夫;要关心和关注青少年的所思所想所盼,使宣传报道工作与青少年同心,与改革开放同向,与时代同步;要善于运用新媒体,使我们的宣传教育路径更加丰富多彩,更加便捷高效,增强关工委的社会影响力和对青少年的引导力;要认认真真评刊,进一步增强杂志的活力,使杂志在继承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

 

  张玉台在会议结束时作了小结。他强调,办好杂志要讲政治,要有高度的责任感、事业心、政治警觉性和敏感性,要坚持政治家办刊方针。《中国火炬》姓党,要站在党的立场上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在行动上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以读者为中心,全心全意为读者服务。要进一步增强杂志的趣味性、可读性和战斗性。面对错误思潮,要敢于亮剑,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努力把《中国火炬》办成国内一流的刊物。

 

  培训班邀请中国社科院国家文化安全与意识形态建设研究中心副主任兼秘书长朱继东、国务院参事特约研究员刘奇、上海建桥学院新闻传播学院院长吴谷平分别为全体参会人员作了题为《新时代意识形态安全面临的挑战和应对》《乡村振兴关工助力》《浅说新闻写作》的辅导讲座。

 

  会议期间,参会人员对《中国火炬》杂志的办刊和改版进行了分组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责任编辑  张宏杰

  • Copyright©www.gsgg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甘肃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陇ICP备11000543号-1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箱:gsgxxyd@126.com
  •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62010099091-2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