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 张掖 >> 正文
张掖市委老干部局调研临泽县老干部工作和关心下一代工作
来源:   作者: admin    发布时间: 2022/09/02    阅读次数:5863

8月25日下午张掖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张有斌带领市委老干部局领导班子成员一行来临泽调研老干部工作、关心下一代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任刚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就县老干部活动中心、老年大学、老科协阵地建设、颐和社区关工委工作及儿童关爱空间建设、鸭暖镇屯泉小镇乡村振兴综合体项目建设、平川玉米制种产业片区党委建设、“筑梦新居”高质量示范小区建设等情况开展调研,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老干部工作、关心下一代工作及阵地建设运行等工作开展情况。

在县老干部服务中心召开座谈会,部分老干部代表参会。张有斌和与会老干部、老干部工作人员亲切交流,共同探讨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及五老发挥作用情况。他指出,要充分认识老干部工作的特殊重要意义,牢牢把握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的价值取向,以充分体现离退休干部特点和优势、更好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为方向,用心用情精准服务,切实为党分忧,让老干部满意。要深刻认识做好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发挥好关工委组织和广大五老在青少年思想政治教育方面的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帮助促进广大青少年健康成长。

调研组对临泽县老干部工作、关心下一代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要把牢“喜迎二十大”主线,广泛开展征文演讲、书画摄影展、文艺演出等系列迎庆活动。用好县老干部活动中心、老年大学、老科协“三个阵地”,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继续听党话、跟党走。抓实“四项工作”,推动离退干部党建、老干部服务保障、五老发挥作用、自身建设等各项任务全面落实。

  • Copyright©www.gsgg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甘肃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陇ICP备11000543号-1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箱:gsgxxyd@126.com
  •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62010099091-2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