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 学校 >> 正文
厦门市集美区学校向和政县学校进行爱心捐赠
来源:和政县关工办    作者: 和政县关工办    发布时间: 2020/08/13    阅读次数:15734

近日,厦门市集美区杏滨小学、内林小学向和政县回民小学和梁家寺学校进行爱心捐赠。向回民小学的67名品学兼优的贫困生捐款7万元,向梁家寺学校的145名贫困生捐款共计万余元。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捐赠仪式拉开帷幕。受捐助学生代表为参加活动的各位同志佩戴了红领巾。厦门市集美区杏滨小学校长发表了讲话,他代表本校全体师生及爱心人士为收捐赠学校师生送上了诚挚的祝福和美好的期望。讲话结束后,进行了捐赠仪式。

回民小学校长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向厦门市集美区杏滨小学敬赠锦旗——“真情捐助推民族教育,爱心无限关怀贫困学生”。 梁家寺学校校长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向厦门市集美区内林小学敬赠锦旗——“捐资助学献爱心,无私奉献暖人心”。

“乐善有恒,大爱无疆”。此次活动虽然短暂,但爱和激励会一直延续,受捐助学生表示,将继续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这份爱。

责任编辑  刘文慧

  • Copyright©www.gsgg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甘肃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陇ICP备11000543号-1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箱:gsgxxyd@126.com
  •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62010099091-2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