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 天水 >> 正文
武山县召开关工委业务工作培训会
来源:   作者: admin    发布时间: 2022/09/29    阅读次数:3984

日,武山县召开关工委业务工作培训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关工委主任宋昌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颉卫星,县政协副主席孟立瑞,关工委副主任赵改萍周幸生出席会议,各乡镇、县关工委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和县关工委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燕玲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宣读了获得市关工委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开展了业务培训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为荣获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

宋昌华代表县四大组织、县关工委向从事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受到上级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要求,各乡镇、各部门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时刻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对标对表,深刻理解精髓要义,准确把握实践要求,以思想自觉引领带动行动自觉;要创新思路举措,充分发挥老同志的优势和特长;要压紧靠实责任,落实工作措施,凝聚工作合力,积极构建关工事业齐抓共管新格局,切实推动全县关工工作再上新台阶。

  • Copyright©www.gsgg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甘肃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陇ICP备11000543号-1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箱:gsgxxyd@126.com
  •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62010099091-2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