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专题栏目 >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 学习贯彻 >> 正文
陇西县关工委举办“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弘扬五四精神 勇担青春使命”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   作者: admin    发布时间: 2022/05/10    阅读次数:4110

为激励和引领全县广大青少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弘扬五四精神和共青团优良传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近日,县关工委和团县委、县委宣传部、总工会、妇联、教育局、融媒体中心等7家单位联合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弘扬五四精神 勇担青春使命”主题演讲比赛。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邓琳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世奎出席活动。县委宣传部、县关工委、县总工会、县妇联、县教育局负责人参加活动。


邓琳娜在致辞时说,近年来,全县各级关工组织和团组织团结带领全县广大青少年,在组织、引导、服务青年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希望广大青年继续当好追赶发展生力军,主动承担起新时代赋予青年的光荣使命,把奋斗的足迹镌刻在追梦路上,让最美青春在奉献中彰显青年担当。

来自全县各部门、各乡镇、各学校和各企业的18名选手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县思源实验学校教师刘荣栋获得一等奖,渭州学校教师鲁芳、巩昌中学教师谢苗苗获得二等奖,铁路幼儿园教师张霞、县公安局民警崔璇、权家湾小学教师李瑶瑶获得三等奖。

百年青春路,永远跟党走。本次演讲比赛是陇西县“喜迎二十大·庆建团百年”系列活动之一,活动的成功举办将充分带动和引领广大青少年不断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努力追赶发展,争做时代新人,将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 Copyright©www.gsgg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甘肃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陇ICP备11000543号-1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箱:gsgxxyd@126.com
  •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62010099091-2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