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全国关工委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
来源:省关工办   作者: 省关工办    发布时间: 2018/01/03    阅读次数:8248



全国关工委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

省关工办

2017122728日,全国关工委工作会议在河南郑州召开。会议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央领导同志对中国关工委工作的重要批示,听取了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由中国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杨志海主持。河南省委副书记王炯到会致辞。中国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刘峰岩、闵振环、武韬、刘晓连、祖书勤,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喜中出席会议。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副省级城市、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部委(集团公司)关工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省关工委副主任吴萍代表我省参会。

顾秀莲作了题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踏上新征程展现新作为》的工作报告。顾秀莲在报告中,对我省实施的纳入全省示范培训项目计划的农村青年培训项目,以及在留守儿童相对集中的农村中小学校建立校园开心农场”“爱心书屋的做法给予了肯定。

会议对《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条例》(讨论稿)进行了讨论。河南省、江苏省南通市、中石化等9个省、市及中直单位关工委就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助力精准脱贫攻坚、深化法制教育、创新国有企业关工委工作做了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  张宏杰

  • Copyright©www.gsgg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甘肃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陇ICP备11000543号-1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箱:gsgxxyd@126.com
  •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62010099091-2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