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 武威 >> 正文
武威市关工委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来源:武威市关工办    作者: 武威市关工办    发布时间: 2020/05/20    阅读次数:11669







近日,武威市关工委在凉州区阳光实验学校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市关工委“五老”、市委老干部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后,“五老”们针对部分“留守儿童”孤独、自卑、自弃等不良心理,在留守儿童之家的“七彩小屋”谈心角与孩子们开展心理健康疏导与咨询活动。“五老”与孩子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生活、学习和思想情况,通过思想上教导、心理上疏导、生活上引导、学习上辅导,从而消除孩子的不良心理,让远离父母的他们真真切切地感受到来自全社会的关爱。

活动结束后,“五老”们参观了“留守儿童之家”爱心书屋、“少年硅谷”创客教室、实验室、道德讲堂等功能室。

责任编辑  刘文慧

  • Copyright©www.gsgg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甘肃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陇ICP备11000543号-1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箱:gsgxxyd@126.com
  •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62010099091-2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