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 酒泉 >> 正文
敦煌市南街小学关工委开展“书香敦煌浸润校园”世界读书日活动
来源:敦煌市关工办   作者: admin    发布时间: 2022/04/26    阅读次数:2670

“书满园,香满园,书香满校园”,在第27届“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敦煌市南街小学关工委举办以“书香敦煌浸润校园”为主题的校园读书活动,旨在营造积极向上、清新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激发师生读书的兴趣,开阔他们的知识,活跃他们的思维,使孩子在读书中感悟人生,在读书中学会思考,在读书中快乐成长。200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老师们从自己的阅读情况出发,畅谈了读书感受和收获,和孩子们共读一本书,并耐心指导学生阅读方法。教室里,有的班主任带着学生们品读经典,接受传统的洗礼,享受阅读的快乐。有的班级分享学生的读书心得,演讲、朗诵、PPT展示,丰富多彩表演形式把活动推向高潮。 

通过本次主题活动,全体师生了解了“世界读书日”,的由来,并以此为契机亲近书本,喜爱读书,学会读书,养成博览群书的好习惯,营造“书香敦煌”良好氛围,以书籍作基石让自己攀登更高的知识高峰。

  • Copyright©www.gsgg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甘肃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陇ICP备11000543号-1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箱:gsgxxyd@126.com
  •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62010099091-2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