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 白银 >> 正文
白银市关工委在市第十中学举行思想政治理论教育巡讲活动
来源:白银市关工办   作者: 白银市关工办    发布时间: 2019/10/24    阅读次数:14089







近日,白银市关工委在市第十中学举行思想政治理论教育巡讲活动。市家庭教育讲师团团长李保和做了题为《壮丽七十年奋进迎华诞——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创辉煌》的专题宣讲。市委老干部局、市关工办负责人,市老科协负责人,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市老年志愿者协会负责人出席。市第十中学相关负责人主持宣讲会,学校初中部3100余名师生聆听了主题宣讲。

李保和结合亲身经历,用朴实的语言,详实的资料,从GDP、原煤、钢材、汽车、电子计算机、手机、高速公路等方面,通过新中国成立时期和2019年各项统计数据的一一对比,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各领域取得的巨大成就。让广大青少年全面了解了中国建设史、发展史和全市经济发展变化情况,进一步教育引导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宣讲会气氛热烈、意义深远,广大师生深受教育和启发,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工作、学习中担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争做时代新人,谱写人生华章!

责任编辑  刘文慧

  • Copyright©www.gsgg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甘肃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陇ICP备11000543号-1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箱:gsgxxyd@126.com
  •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62010099091-2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