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题活动 > 党建工作 >> 正文
定西市安定区关工委举行“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红色书籍进校园”活动
来源:安定区关工办   作者: 安定区关工办    发布时间: 2021/06/15    阅读次数:13794

日,定西市安定区关工委在中华路小学举行“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红色书籍进校园”活动。区关工委、团区委、区教育局相关负责同志和50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

活动中,区关工委学校捐赠价值4000元的红色书籍,团区委为学校留守儿童捐赠价值4000元的学习用品。

学校负责人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培养学生良好的阅读习惯,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成长和前行的力量,以昂扬向上的姿态争当时代新人。学生们纷纷表示,以后会更好的学习、继承革命先辈们的伟大精神,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 Copyright©www.gsgg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甘肃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陇ICP备11000543号-1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箱:gsgxxyd@126.com
  •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62010099091-2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