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题活动 > 党建工作 >> 正文
省老干部活动中心组织开展“践行二十大 志愿我先行”学雷锋主题党日
来源:省老干部活动中心   作者: admin    发布时间: 2023/03/15    阅读次数:2582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营造学雷锋浓厚氛围,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雷锋志愿精神,按照省委老干部局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实践活动安排,3月5日,省老干部活动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了“践行二十大 志愿我先行”学雷锋主题党日,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活动中心结合工作实际,主动对接共驻共建单位,参加雁西路社区组织开展的“党建引领、物业搭台、社会组织唱戏、服务共创共赢”进小区学雷锋送服务活动。在辖区内积极开展大扫除行动,对社区公共区域的垃圾、杂草、环境卫生死角等进行了集中清理,认真擦洗健身器材。通过活动,有效提高了干部职工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的意识,为广大居民群众树立文明榜样、创造美好环境。

 

活动中,积极配合社区开展“反电诈”学习宣传活动。发放宣传海报、预警提示手册,现场指导群众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与辖区群众进行沟通交流,结合典型案例,为群众讲解与工作、生活息息相关的防诈骗知识,提高群众的辨别能力,有效增强群众的防范意识。同时,深入社区,开展爱心帮扶志愿服务,了解社区困难群众及孤寡独居老人的困难及身体情况,为5名特困群众捐赠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帮助改善生活条件。

活动中心将以此次“3.5学雷锋日”主题党日为契机,把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作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载体和抓手,深入推进“三抓三促”行动,转作风、促落实、见成效,在志愿服务中不断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巩固省级文明单位创建成果,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传承雷锋精神、投身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去把握、去理解、去践行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雷锋精神在老干部服务管理工作中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 Copyright©www.gsgg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甘肃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陇ICP备11000543号-1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箱:gsgxxyd@126.com
  •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62010099091-2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