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 临夏 >> 正文
临夏州召开全州关心下一代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临夏州关工办    作者: 临夏州关工办    发布时间: 2021/08/29    阅读次数:15055


为认真落实第四次全国民族自治州关心下一代工作座谈会精神和年度工作要点安排,深入推进关心下一代工作提质增效,日,临夏州关工委召开全州关心下一代工作推进会议。州关工委副主任丁生才出席会议并讲话州关工委副主任王建平主持会议。8县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副主任)、关工委办公室负责人及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在全国民族自治州关心下一代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积石山县、临夏县关工委就关心下一代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交流发言;丁生才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丁生才指出,全州各级关工委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工作会议精神,推动新时代民族地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实现新发展统筹推进传承红色基因工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青少年心中积极营造关心关爱下一代的良好社会环境,推动青少年健康成长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会前,全体参会人员实地观摩学习了临夏市、广河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开展情况。

  • Copyright©www.gsgg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甘肃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陇ICP备11000543号-1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箱:gsgxxyd@126.com
  •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62010099091-2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