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 平凉 >> 正文
离休干部朱杰为母校捐款仪式在平凉市崆峒区白庙乡中心小学举行
来源:崆峒区关工办   作者: 崆峒区关工办    发布时间: 2020/09/28    阅读次数:13358




9月24日,原兰州军区离休干部朱杰为母校捐款仪式在平凉市崆峒区白庙乡中心小学举行。平凉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之臣会见了朱杰子女代表一行,并对朱杰同志的高风亮节和善行义举表示诚挚的感谢。市委常委、崆峒区委书记陈铎出席仪式并致辞,仪式宣读了朱杰给母校的来信,签订了捐款协议,向朱杰颁发了荣誉证书,白庙中心小学校长和学生代表发表了致谢感言。

94岁的离休干部朱杰早年在白庙乡中心小学任教时就多次筹款捐助小学建设、资助困难学生就学。他多年来一直心系教育,情系学生,关心下一代的成长和进步。他对教育事业不断的无私援助,传播了助学重教、关爱青少年儿童的精神力量,展现了一位老革命、老领导、老党员的赤胆忠诚、家国情怀和社会责任。全体教师一致表示要继续传承家国情怀,谨记嘱托,诲人不倦、无私奉献。学生代表表示要常怀感恩之心,把滴水之恩化作自强不息、奋发学习的动力,加倍珍惜学习机会,做建设祖国的有用之才,以优异的成绩报答父母、建设家乡、报效祖国。

仪式结束后甘肃华源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还为白庙乡中心小学和平东工委纪念馆赠送了《朱杰回忆录》《马殿选传奇》《大爱无疆》等红色书籍,为平凉党史提供了一份宝贵的研究资料。

  • Copyright©www.gsgg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甘肃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陇ICP备11000543号-1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箱:gsgxxyd@126.com
  •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62010099091-2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