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省关工委第三调研组一行调研定西兰州关心下一代工作
来源:省关工办   作者: 省关工办    发布时间: 2019/07/11    阅读次数:10806

71日至6日,省政协原副主席、省关工委副主任张景辉,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省关工委副主任吴萍,带领省关工办的同志赴定西、兰州,通过实地调研、查看资料、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定西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关工委主任丁光东,兰州市政协原副主席、市关工委副主任王建中,市政协原副主席、市关工委副主任石春生,陪同调研。

张景辉一行先后深入临洮县西街小学、临洮县实验一小、县老年大学、老干部活动中心、关心下一代助学会,渭源县田家河乡元古堆村、渭源县实验小学,安定区东方红中学、福台中学,永登县红城镇华山村关工小组、永登县关心下一代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永登县博物馆,皋兰县黑石中学、石洞镇社区,围绕主题教育活动、校园特色文化、“五老”队伍建设、青少年教育及心理关怀、机构改革后关工委组织建设情况及“春苗营养厨房”“校园开心农场”“爱心书屋”“开心农场”“少年硅谷”等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并了解了生态保护、美丽乡村建设、脱贫攻坚、电商扶贫等方面的工作。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为渭源县田家河乡元古堆村小学的63名学生捐赠了价值2.4万元的文体用品。

张景辉一行在定西市和兰州市分别出席了由市委组织部召集召开的关心下一代工作汇报会,听取了定西市和兰州市关工委工作汇报,与市、县(区)两级关工委同志,“五老”代表及组织、宣传、老干、教育、民政、财政、人社、团委等关工委成员单位的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张景辉就调研情况和今后的工作,作为讲话。定西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州关工委主任丁光东主持汇报会并讲话。

调研期间,张景辉与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渭源县委书记吉秀,张景辉、吴萍与兰州市政协副主席、皋兰县委书记尤占海等领导同志就关心下一代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定西市、兰州市及各县区领导表示,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取得新成绩。

责任编辑  乡村

  • Copyright©www.gsgg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甘肃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陇ICP备11000543号-1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箱:gsgxxyd@126.com
  •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62010099091-2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