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顾秀莲调研甘肃省关心下一代工作 李元平出席并主持汇报会
来源:省关工办   作者: 省关工办    发布时间: 2018/12/25    阅读次数:10250

顾秀莲调研甘肃省关心下一代工作

李元平出席并主持汇报会

省关工办

1224日,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一行,冒着冬日的严寒,风尘仆仆,来甘出席红军会宁会师旧址“全国关心下一代党史国史教育基地”揭牌仪式,深入基层调研指导关心下一代工作后,不顾旅途劳顿,赶回兰州,出席甘肃省关心下一代工作汇报会并讲话。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元平主持汇报会。省委原常委、省政协原副主席、省关工委主任刘立军汇报了我省关心下一代工作。中国关工委副秘书长朱萍,中国关工委办公室副主任蔡艳,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老干部局局长、省关工委副主任梁蓉兰,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省关工委副主任吴萍,陪同调研并参加了汇报会。

顾秀莲主任在甘期间,省委书记林铎,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元平分别会见了顾秀莲一行。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光亚,省委宣传部副巡视员董平,省财政厅副厅长祁建邦,省人社厅副厅长缑维藩,省文化旅游厅副厅长周奉真,省科技厅副厅长王彬,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剑,团省委副书记张乐群,省妇联副主席董晓玲等省关工委副主任及委员单位负责人,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宁晓芸、徐维德,省委老干部局副巡视员杨世明等局班子成员,省委老干部局处室负责人,省关工委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工作汇报会。

责任编辑  乡村

  • Copyright©www.gsgg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甘肃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陇ICP备11000543号-1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箱:gsgxxyd@126.com
  •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62010099091-2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