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 庆阳 >> 正文
胡雪琴在城乡学校开展庆“六一”关心下一代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作者: admin    发布时间: 2022/06/07    阅读次数:8459

在第72个“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庆阳市西峰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关工委主任胡雪琴到李岭小学、中街幼儿园等部分城乡学校开展庆“六一”关心下一代走访慰问活动,给孩子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向在一线辛勤工作的广大教师和少儿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

胡雪琴来到学校,与孩子们及老师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孩子们的学习生活、体育锻炼等情况。每到一处,胡雪琴都向学校送上《大学》《论语》等国学经典书籍和篮球等体育用品。她说,少年强则国强,少儿时期是孩子长身体、长知识的黄金时期,希望大家从小立大志、学本领、强体魄,多诵读经典、多运动锻炼,多到大自然中去,既把学习搞得好好的,又把身体搞得棒棒的,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胡雪琴说,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民族的未来、家庭的希望,教育培养少年儿童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更是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义不容辞的责任。关工委成员单位要一如既往的关心关爱少年儿童,充分发挥“五老”在教育引导和关爱保护青少年方面的优势作用,为少年儿童茁壮成长创造更好条件。广大教师要站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高度,心系教育事业,启迪引导孩子们养成爱读书、爱运动的好习惯,做有情怀、有担当的教育工作者。街道社区要依托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建立社区家庭教育工作室、未成年人心理咨询室、留守儿童之家等功能室,发挥社会组织、志愿组织等作用,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 Copyright©www.gsgg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甘肃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陇ICP备11000543号-1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箱:gsgxxyd@126.com
  •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62010099091-2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