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题活动 > 党建工作 >> 正文
皋兰县关工委召开“我看改革开放新成就”“学习座谈会
来源:皋兰县关工办   作者: 皋兰县关工办    发布时间: 2018/07/11    阅读次数:9937

皋兰县关工委召开“我看改革开放新成就”“学习座谈会

皋兰县关工办

近日,皋兰县关工委在县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了“我看改革开放新成就”学习座谈会。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副主任,县关工委法制教育宣讲团、革命传统和思想教育宣讲团、科学技术服务团等七个宣讲服务团成员等“五老”代表及关工办干部共2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结合亲身经历,踊跃发言,畅谈了改革开放40年来党和国家取得的举世瞩目的历史性成就,畅谈了皋兰县在教育、文化、卫生、农业农村、城市建设、人民生活等方面取得的骄人成绩。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关心下一代“五老”宣讲团成员,我们生活在这个新时代里,是我们的福、是我们的幸运,我们要珍惜这个机遇,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和特长,积极投入到关心下一代工作当中,按照县关工委的要求,主动开展 “两史两情”“革命传统和法制宣传教育”等宣讲服务活动,配合相关部门,做好青少年爱党爱国教育、思想道德品质教育等,讲皋兰好故事,传播皋兰好声音,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皋兰发挥余热,增添正能量。同时,还为每位到会成员分发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宪法学习资料。

责任编辑  沙泉

  • Copyright©www.gsgg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甘肃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陇ICP备11000543号-1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箱:gsgxxyd@126.com
  •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62010099091-2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