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 嘉峪关 >> 正文
嘉峪关市关工委召开主任办公会
来源:嘉峪关市关工办   作者: 嘉峪关市关工办    发布时间: 2021/03/22    阅读次数:9952







3月18日,嘉峪关市关工委召开主任办公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关工委主任朱锋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关工委副主任魏晓东、路志龙、义战鹰、韩天玉、任建民等参加会议。

朱锋涛宣读了嘉峪关市委《关于调整、增设和撤销部分市级议事协调机构的通知》。根据工作需要,嘉峪关市委决定对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领导班子部分成员进行调整。嘉峪关市委原副书记魏晓东因身体原因,不再担任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嘉峪关市政协原主席、市关工委副主任路志龙任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主持市关工委日常工作。

魏晓东表示坚决拥护市委决定,他回顾了10余年来参加关工工作的深刻体会,并就下一步关工工作提出期望。路志龙代表新一届关工委班子介绍了2021年关工委工作思路及打算,他指出:一要牢牢把握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政治方向,二要突出抓好青少年理想信念教育,三要健全完善“五老”作用发挥的体制机制,四要着力加强关工工作理论创新。与会领导分别发言,就今年工作展开热烈讨论,提出了一些好的建议与措施。

朱锋涛代表市委向魏晓东一直以来对市委工作、全市关工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美好的祝福!对路志龙、韩天玉两位老同志大力支持市委工作,勇挑关工工作重担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强调:一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切实担负起立德树人光荣使命,聚力支持和帮助青少年成长成才;三要深刻把握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动力源泉,充分发挥五老队伍的重要作用。最后,他要求市关工委成员要一如继往地关心支持关工工作,保证把关工工作做实做细做精,促进各项工作全面提升。市关工委办公室要加强工作协调,做好请示汇报,突出本地特色,打造工作品牌,不断扩大关工工作影响力,确保今年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取得新成绩、再上新台阶。

  • Copyright©www.gsgg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甘肃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陇ICP备11000543号-1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箱:gsgxxyd@126.com
  •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62010099091-2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