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白银市关工委举行“千人关爱帮扶项目”资金发放仪式暨“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宣讲活动 吴萍出席并讲话
来源:省关工办   作者: 省关工办    发布时间: 2018/05/23    阅读次数:10347




白银市关工委举行“千人关爱帮扶项目”资金发放仪式暨“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宣讲活动

吴萍出席并讲话

省关工办

522日,白银市在会宁县八里湾乡中心小学举行“千人关爱帮扶项目”资金发放仪式暨“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宣讲活动。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省关工委副主任吴萍应邀出席活动并讲话。白银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生发,以及白银市、会宁县老干局、关工委、地税局、质监局,八里湾乡党委政府负责同志和八里湾乡中心小学全体师生共36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出席领导为受助学生代表发放了关爱帮扶资金;省关工委向白银市两所“校园开心农场”项目学校授牌,标志着2018年两所省关工委投入项目资金10万元的“校园开心农场”学校落户白银;省关工委、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向八里湾乡中心小学捐赠了图书、书包、遮阳帽等价值10万元的文体用品;白银市委组织部向八里湾乡富岔村捐赠了体育器材、村级阵地建设资金;会宁县关工委向省关工委赠送了“爱心滋润山乡幼苗  助力老区脱贫攻坚”牌匾。

活动结束后,吴萍、李生发等出席领导实地查看了八里湾乡中心小学教学、活动场地及学生宿舍、餐厅,调研了学校关工委工作及春苗营养计划项目实施情况。

责任编辑  张宏杰

  • Copyright©www.gsgg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甘肃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陇ICP备11000543号-1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箱:gsgxxyd@126.com
  •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62010099091-2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