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吴萍调研张掖、酒泉、嘉峪关三市老干部工作和关心下一代工作
来源:省关工办   作者: 省关工办    发布时间: 2018/05/16    阅读次数:10370

吴萍调研张掖、酒泉、嘉峪关三市

老干部工作和关心下一代工作

省关工办

    按照2018年全省老干部工作要点和省委老干部局工作推进计划的安排,52日—7日,根据省委老干部局统一部署,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省关工委副主任吴萍带领局退休工作处和关工办的同志,赴张掖、酒泉、嘉峪关三市,通过听取汇报、实地调研、座谈交流等方式,调研督查老干部工作和关心下一代工作。

    吴萍一行先后深入张掖市甘州区全国综合养老示范基地,嘉峪关市社会治理服务中心、市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康乐寿医护养老院实地调研了解了综合利用政府公共服务、社会优待服务、志愿者服务、市场化服务和医养结合工作;在民乐县老干部活动中心(老年大学),肃州区东文化街社区东星苑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嘉峪关市老年大学、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佳苑社区、紫轩社区,调研了活动阵地运行、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健康文化养老等工作;在民乐县南古镇杨坊寄宿制小学、肃州区果园乡中心小学、嘉峪关市安远沟小学,督查了“春苗营养厨房”“校园开心农场”“爱心书屋”项目建设及运行情况;察看了教育部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少年硅谷”创客教育项目申报学校——民乐县洪水小学、嘉峪关市明珠学校筹备建设情况;瞻仰了甘肃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甘肃省关心下一代教育基地——甘州区高金城烈士纪念馆;出席了酒泉市关工委主办的“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老少同乐联谊会。

    吴萍一行在三市分别出席了由市委组织部召集召开的调研督查工作汇报会,听取了市委老干部局、市关工委及相关部门的工作汇报,宣传、人社、民政、教育、卫计等涉老部门和关工委成员单位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张掖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长、市关工委主任唐培宏,酒泉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长、市关工委主任燕胜三,嘉峪关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永明分别主持了三市的工作汇报会。吴萍在听取汇报后,对三市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吴萍就近年来全省老干部工作和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就做好今年全省老干部工作六个方面的18项重点工作和关心下一代工作“3366”重点工作任务作了强调。

    调研期间,吴萍分别与酒泉市委书记吴仰东,张掖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嘉峪关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嘉峪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忠先就做好老干部工作和关心下一代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三市领导表示,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推动老干部工作和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

责任编辑  张宏杰


  • Copyright©www.gsgg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甘肃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陇ICP备11000543号-1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箱:gsgxxyd@126.com
  •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62010099091-2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