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全国关工委工作会议在江西南昌召开
来源:省关工办   作者: 省关工办    发布时间: 2020/01/14    阅读次数:15773


1月7—8日,全国关工委工作会议在江西南昌召开。会议传达了中央领导同志对中国关工委工作的有关批示。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出席会议并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进一步推进关心下一代工作科学发展》的工作报告。中国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杨志海主持。中国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玉台宣读表彰决定并作小结讲话。中国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胡振民、刘峰岩、闵振环、武韬、刘晓连、祖书勤、任茂东出席会议。江西省委副书记、赣州市委书记李炳军到会致辞。来自全国各省(区、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副省级城市、各有关部委(集团公司)关工委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省委原常委、省政协原副主席、省关工委主任刘立军代表我省参会,并在座谈交流时发言。

会议对“十百千万”五老关爱行动进行了表彰,命名了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县(市、区)关工委。甘肃省关工委荣获“十百千万”五老关爱行动优秀组织奖,天水市麦积区和雨东儿童之家、嘉峪关市雄关区绿化社区麒麟公益“四点半课堂”荣获“全国优秀儿童之家”称号,祁锦瑞等21人荣获“‘双带’农村致富青年先进个人”称号。天水市麦积区关工委荣获全国关心下一代先进县(市、区)关工委”称号。

责任编辑  张宏杰

  • Copyright©www.gsgg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甘肃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陇ICP备11000543号-1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箱:gsgxxyd@126.com
  •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62010099091-2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