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崔玉琴调研河西五市关心下一代工作
来源:省关工办   作者: 省关工办    发布时间: 2019/06/11    阅读次数:10516

528日至64日,省人大原副主任、省关工委副主任崔玉琴,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省关工委副主任吴萍带领省关工委办公室的同志,赴嘉峪关、酒泉、张掖、金昌、武威五市,通过实地调研、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

崔玉琴一行先后深入嘉峪关市新城中学、新城镇中心小学、市第四中学、兰新社区,酒泉市新苑学校、大禹节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肃州区总寨镇西店村、肃州区肃州路社区、康盛小学张掖市综合实践学校、甘州区党寨镇中心学校金昌市第四中学、金川区金阳里社区,金川集团退管中心关心一代雷锋教育示范基地武威阳光实验学校、凉州区靶场社区、凉州区西苑实验小学古浪县移民点新建第四中学天祝县柴沟镇火石沟小学、天祝县天堂镇大科石旦小学督导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实地察看了“春苗营养厨房”“爱心书屋”“校园开心农场”“少年硅谷”等项目的建设运行情况。参观了张掖市电子智能终端产品产业园金昌市青少年科普教育基地——昌火星模拟基地

崔玉琴一行在五市分别出席了由市委组织部召集召开的工作汇报会,听取了五市关工委及部分县(关工委工作汇报,与市、县两级关工委同志五老代表组织、宣传、老干教育、民政、财政、人社团委等关工委成员单位的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嘉峪关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关工委主任朱锋涛,酒泉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关工委主任赵建锋,张掖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关工委主任秦禾,金昌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长、市关工委主任窦生铭,武威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长、市关工委主任胡细如分别主持了五市的工作汇报会。

调研期间,崔玉琴一行分别与嘉峪关市委书记李忠科,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酒泉市委书记吴仰东、市人大主任塞力克、市政协主席杨小丽,张掖市委书记杨维俊,金昌委书记王建太委常委金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永前,武威市委书记柳鹏,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伟市政协主席周晓红等领导同志就关心下一代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五市领导表示,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推动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实现新发展。

  责任编辑  张宏杰

  • Copyright©www.gsgg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甘肃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陇ICP备11000543号-1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箱:gsgxxyd@126.com
  •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62010099091-2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