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全国关工委办公室工作座谈会在西安召开
来源:省关工办   作者: 省关工办    发布时间: 2019/03/09    阅读次数:10429

全国关工委办公室工作座谈会在西安召开

省关工办

22627日,全国关工委办公室工作座谈会在西安市召开。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杨志海,中国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胡振民出席会议。西安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长史晓红到会致辞。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副省级城市、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部委(集团公司)关工委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顾秀莲作了题为《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推动新时代办公室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讲话。顾秀莲指出,中央领导同志对关心下一代工作寄予了厚望,新时代赋予了关工委组织新的任务,也对关工委办公室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顾秀莲强调,要主动适应新形势,对接新任务,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服从大局、服务大局,在推动关心下一代事业全面发展的新征程上,展现新状态、干出新作为。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提高政治站位。要坚持改革创新,不断推动办公室工作与时俱进。要强化服务意识,优质高效做好“三个服务”工作。要坚持标准正导向,持续抓好干部队伍建设,为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杨志海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办公室作为关工委的综合办事机构,要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首要任务,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主线,着重抓好腾飞中国?辉煌70爱国主义教育百场巡讲活动、十百千万五老关爱行动、第四届关爱明天、普法先行行动三项工作,抓住重点,带动全盘,确保2019年全年工作有序推进、全面落实。

会议邀请团中央宣传部副部长赵博作了题为《团团的故事——共青团新媒体产品化战略》的辅导讲座。参会代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2019年全国关工委工作会议精神和顾主任在这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座谈交流。

责任编辑  张宏杰

  • Copyright©www.gsgg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甘肃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陇ICP备11000543号-1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箱:gsgxxyd@126.com
  •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62010099091-2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