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 兰州 >> 正文
榆中县关工委、团县委联合爱心组织资助百名优秀学子
来源:   作者: admin    发布时间: 2022/08/30    阅读次数:5235

8月26日,榆中县关工委共青团榆中县委联合马坡乡上庄村爱心文明委员会举行2022年“奉献爱心·圆梦大学·培育英才”黄世专先生助学金发放仪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刘正堂出席会议并向资助方授牌,县政府副县长、县关工委副主任高永红参加发放仪式并讲话,团县委书记金祥安主持仪式,仪式上为100名品学兼优的大学生发放黄世专助学金40万元。


近年来,榆中县希望工程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大力支持,在为党政分忧、服务青少年成长成才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奉献爱心·圆梦大学·培育英才”爱心助学行动是建设青年发展型城市、实施青年成长行动的重要举措,也是一项社会责任共担、发展成果共享的公益行动,更是一项党政关怀、社会关注、青年关切的民生工程。2012年以来,县关工委县团委关工委属社会组织上庄村爱心文明委员会积极争取到海南岛尔医药集团黄世专先生实施的英才教育项目,资助榆中南部高寒二阴山区品学兼优的大学学子。截止目前,黄世专先生共资助114名大学生,每生每年资助4000元,资助四年帮助完成学业,资助金额累计182.4万元。

高永红勉励受资助的大学生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铭记关怀、严于律己,常怀感恩之心、常存进取之志,珍惜宝贵时光,勤于学习、敏于求知,掌握过硬本领,以优异的成绩、良好的品格、过硬的素质回报社会。

   

  • Copyright©www.gsgg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甘肃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陇ICP备11000543号-1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箱:gsgxxyd@126.com
  •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62010099091-2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