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中国关工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训班在京举办
来源:省关工办   作者: 省关工办    发布时间: 2019/05/06    阅读次数:10395


中国关工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训班在京举办

省关工办

423日至25日,中国关工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训班在中国人民大学成功举办。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参加开班式,为学员们作了题为《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谱写关心下一代事业的新篇章》的辅导报告。中国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刘晓连作开班动员和总结讲话。中国人民大学校长刘伟出席开班式并致辞。中国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刘雅芝、祖书勤参加分组讨论。省委原常委、省政协原副主席、省关工委主任刘立军代表我省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法律委员会主任委员乔晓阳、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对外经济研究部原部长赵晋平、国防大学军事专家李莉,分别结合学习宪法修正案和加强宪法实施及监督、全球经济新变局中的中国策略、世界军事形势与中国国家安全等内容进行专题授课。

刘立军在分组讨论中,重点就加强新时代民族地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做了交流发言。

全国31个省(区、市),7个副省级城市以及外交部、教育部、安全部、中国石化、全国铁路关工委和办公室的负责同志共计90余人参加了培训。

责任编辑  张宏杰

  • Copyright©www.gsgg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甘肃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陇ICP备11000543号-1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箱:gsgxxyd@126.com
  •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62010099091-2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