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全省首所“校园开心农场”示范点在成县揭牌
来源:陇南市关工委   作者: 陇南市关工委    发布时间: 2017/04/12    阅读次数:933


全省首所校园开心农场示范点在成县揭牌

陇南市关工办

411日,全省第一所校园开心农场在成县陈院初中举行校园开心农场示范点举行揭牌仪式。省委老干局副局长、省关工委副主任吴萍,陇南市政府副市长、成县县委书记李祥,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坚义国,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市关工委执行主席张妍玲,成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关工委主任王新宏及成县关工委、教育局、老干局、陈院镇等单位负责人和成县陈院镇初中部分师生约260多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结束后,吴萍一行实地查看了该校校园开心农场建设、校园食堂食品安全等工作开展情况。参观了成县陈院镇天梁农业综合示范区、二郎乡武坝村油用牡丹示范基地等工作。

据悉,去年7月,省关工委在陇南市实地调研后,把成县陈院镇初中确定为甘肃省第一家校园开心农场示范点,并组织市县有关人员专程到重庆市参观学习先进经验。如今,通过半年多的努力,该校占地3255平方米的校园开心农场已经完成了护栏、路面硬化、铺设水管、化粪池等基础设施建设,栽植100余株核桃树,60多株雪松及玉兰景观树,种植了洋芋、玉米、向日葵、西红柿、辣椒等20多种粮食作物及蔬菜,实现了外围观花、里面种菜、果树围边建设要求。

责任编辑   张宏杰

  • Copyright©www.gsgg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甘肃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陇ICP备11000543号-1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箱:gsgxxyd@126.com
  •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62010099091-2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