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 定西 >> 正文
陇西县关工委迅速采取“三项行动”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企业关心下一代工作座谈会精神
来源:   作者: admin    发布时间: 2022/09/16    阅读次数:4272

全国企业关心下一代工作座谈会召开后,陇西县关工委及时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顾秀莲同志在全国企业关心下一代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迅速采取“三项行动”推动企业关心下一代工作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迅速传达学习。县关工委结合贯彻落实中办国办《意见》,坚持把《顾秀莲同志在全国企业关心下一代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列为关工办列会的主要学习内容,深刻领会和认识做好企业关工工作的重要意义。依托“陇西老干部”“陇西关心下一代工作交流”等5个微信开展“推送学”,及时、准确地将讲话精神传达到工作人员和五老队伍当中,并号召五老代表走进企业、走进基层,把此次讲话精神传达到企业及车间,推动全县企业关工委工作再上新台阶。  

迅速动员部署。县关工办第一时间将视频链接和《顾秀莲同志在全国企业关心下一代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全文推送到“陇西关心下一代工作交流群”中,在全县迅速掀起了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热潮。县关工办组织关工委主任、常务副主任、五老代表、关工办工作人员通过微信视频收听收看会议录像,认真学习顾秀莲同志讲话精神,引导大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充分认识做好企业关工工作的重要意义,科学谋划推进企业关工工作。

迅速抓好落实。县关工委结合省关工委调研陇西企业关工委工作要求,坚持“党建带关建、关建促党建”,引导陇西一方制药有限责任公司、县交通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3个调研点进一步加强关工委组织建设,充分发挥社区、学校、群团组织等与企业关工委的资源联用、工作联动、活动联办、品牌联创、阵地联建,更好地带动企业关工委工作有突破、有创新。县内各企业把此次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做好企业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行动指南,深挖老企业家、老模范、老工匠等五老资源,优化企业关工委班子和五老队伍,引导企业青年职工在企业发展进程中实现新作为、奋进新征程、创造新价值,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Copyright©www.gsgg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甘肃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陇ICP备11000543号-1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箱:gsgxxyd@126.com
  •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62010099091-2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