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专题栏目 >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学习贯彻 >> 正文
碌曲县关工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碌曲县关工办   作者: admin    发布时间: 2022/02/08    阅读次数:13474

近日,碌曲县关工委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上,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详细解读了公报重点内容。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关键历史节点,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深远而重大历史意义。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百年大党必将进一步凝聚共识,抖擞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领全体中华儿女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再创辉煌。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结合起来,切实把全会精神融会贯通到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一要着力在入脑入心、落细落实上下功夫,切实将“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融入血液、践于行动,赓续好百年党史流传下来的优良血脉,鼓足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二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咬紧牙关、一鼓作气,全力以赴打好全年各项工作收官战。三要精心组织全县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开展专题学习研讨,把学习全会精神列入各级党组织重点学习计划,使各项工作方向更明、动力更足、效果更佳,确保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同时,县关工委联合团县委、县教科局邀请党校教师深入学校,向广大青少年宣讲全会精神。

五老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深深感受到了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和中国共产党取得的伟大成就。作为老干部,今后将继续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退休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找到发挥余热、服务新时代、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着力点,积极为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 Copyright©www.gsgg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甘肃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陇ICP备11000543号-1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箱:gsgxxyd@126.com
  •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62010099091-2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