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 武威 >> 正文
武威市关工委举行“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红色书籍进校园”捐赠活动
来源:武威市关工办   作者: 武威市关工办    发布时间: 2021/06/09    阅读次数:14965

 





日,受省关工委委托,武威市关工委在凉州区阳光实验学校举行“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红色书籍进校园”捐赠活动。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孟世祖出席活动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楼晖,市教育局、市委老干部局、市关工委法制帮教团、市关工委宣讲团、市关工委网吧监督团受捐赠图书学校相关负责人及凉州区阳光实验学校师生代表共140多人参加活动。

楼晖宣读了省关工委“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红色书籍进百校’捐赠活动”全市受捐赠图书学校名单。与会领导为受捐赠学校发放700册红色书籍。受赠学校代表和少先队员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孟世祖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在学史明理的关键时刻,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红色书籍进校园活动,充分体现了省委、市委和各级关工委对广大青少年的关心厚爱。赠的是书,送的是精神食粮,种的是红色基因,传承的是伟大精神,饱含的是党和国家对青少年的殷切希望。他勉励广大青少年,要在读书中学知识,在实践中长才干,通过学习百年党史,进一步激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努力奋斗的决心和信心。

与会领导参观了凉州区阳光实验学校的校园文化长廊、绿茵操场、学生食堂、“少年硅谷”创客实验室及各功能室,对学校的办学环境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充分的肯定。还在“七彩小屋”开展了留守儿童关爱活动,针对部分留守儿童孤独、自卑、自弃等不良心理,与孩子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生活、学习和思想情况,通过思想上教导、心理上疏导、生活上引导、学习上辅导,为他们解忧解惑。

  • Copyright©www.gsgg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甘肃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陇ICP备11000543号-1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箱:gsgxxyd@126.com
  •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62010099091-2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