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专题栏目 >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 学习贯彻 >> 正文
省委老干部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6次(扩大)学习会议
来源:   作者: admin    发布时间: 2022/03/30    阅读次数:7026

3月29日,省委老干部局召开2022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6次(扩大)学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印发〈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报告〉的通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的通知》等文件及省委书记尹弘、省长任振鹤在省市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同时围绕学习贯彻新发展理念进行专题研讨。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老干部局局长何士周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认真总结局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的经验做法,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局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制度机制,进一步完善细化措施,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领导干部要学在前、作表率,带着对党的深厚感情学党史,带着对事业的强烈责任用党史,形成一级带一级、全体党员干部一起学的良好局面。要用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增长智慧、增进团结、增加信心、增强斗志,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不断开创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会议指出,研讨交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新发展理念这一主题,紧密联系工作实际,立足岗位职能职责,着眼事业长远发展,畅谈心得体会和感想感悟,探讨贯彻思路和具体举措,有思考见地、有方法路径,对今后工作富有借鉴意义。局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将学习贯彻新发展理念列入理论学习计划,面向全体党员,经常性开展专题学习和研讨,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领导干部要带头学、经常学,压实责任、抓实工作,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确保学习贯彻新发展理念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局系统年轻干部学习研究小组要认真组织开展学习贯彻新发展理念读书分享和研讨交流活动,切实加强年轻干部对新发展理念的学习和理解,努力提高理论素养,切实增强工作本领。

局领导、局机关二级调研员以上干部、在兰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及老年大学处长参加会议。

 

  • Copyright©www.gsgg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甘肃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陇ICP备11000543号-1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箱:gsgxxyd@126.com
  •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62010099091-2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