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 陇南 >> 正文
成县各学校关工委积极组织开展 “学雷锋纪念日”活动
来源:成县关工办   作者: admin    发布时间: 2022/04/26    阅读次数:2445

3月5日是全国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为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树立学生团结、友爱、互助、奉献的志愿者精神结合全县正在开展的“小手拉大手 建设城市我当先”主题实践活动,成县关工委充分挥新成立基层关工组织职能作用,积极组织各学校关工委开展形式多样的学雷锋活动。


成县王磨学区、纸坊学区、红川学区、成县二中等学校,组织师生走出校园走上街道,来到公共区域,积极开展志愿清洁实践活动践行“服务他人,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通过这一活动的开展增强学生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让“雷锋精神”真正融入到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

成县葆真小学以“颂雷锋、学雷锋、做雷锋”活动为主线,通过唱手语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雷锋精神主题宣讲、《雷锋故事》宣传展板等形式,开展形式多样、扎实有效的学习雷锋活动,号召全体青少年阅读雷锋故事,学习传承雷锋精神,积极参加学雷锋实践活动。

成州中学成县一中城关中学支旗中学组织学生与家长一起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聚力文明实践 共享美好生活”暨“小手拉大手 建设城市我当先”主题实践活动对县城陇南大道、同谷北路、小川路、西大街、支旗路进行了大清扫,积极参与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行动,通过这一活动,引导家长,教育青少年共同养成爱护环境卫生的良好习惯,共同营造向善向上的社会风尚。

通过多种形式的“学雷锋”活动,使我县的青少年更加了解雷锋、走近雷锋,树立起他们弘扬雷锋精神的决心。让雷锋精神在青少年的心中扎下根,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用实际行动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努力争做新时代的追“锋”少年。

 

 

 

 

  • Copyright©www.gsgg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甘肃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陇ICP备11000543号-1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箱:gsgxxyd@126.com
  •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62010099091-2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