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专题栏目 >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 学习贯彻 >> 正文
金塔县教育系统关工委组织形式多样的读书活动
来源:金塔县关工办   作者: admin    发布时间: 2023/04/29    阅读次数:1325

 

人间最美四“阅”天。在第28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金塔县教育系统关工委召开形式多样的读书活动,让孩子们共同感受读书的喜悦,让书香溢满校园。

金塔县第三中学关工委召开“阅读圆梦 点亮人生”读书交流活动,通过演讲比赛的形式,展现了学子们热爱读书、乐学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激发了师生的阅读兴趣,

金塔县南关小学关工委分年级开展“绘本表演”“故事会”“读书演讲”“辩论赛”等形式多样的阅读活动;组织学生走进县博物馆、科技馆、图书馆,观中国航天发展史、体验探索宇宙奥秘的惊险、饱览各方知识书籍,让孩子们在读、演、讲、辩、行中做“乐读力行者”。

金塔县第四中学关工委通过好书推荐、美文分享、诵诗抒怀、感悟交流等形式,让学子们在交流、分享中启迪智慧、开拓视野,营造了良好读书氛围,激发了师生的阅读兴趣。

                       

  • Copyright©www.gsgg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甘肃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陇ICP备11000543号-1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箱:gsgxxyd@126.com
  •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62010099091-2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