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专题栏目 >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 学习贯彻 >> 正文
清水县举办“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 系列主题活动
来源:清水县关工办   作者: admin    发布时间: 2022/05/06    阅读次数:4271

近期,清水县举办“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系列活动,先后举办了“中国梦·劳动美”“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立足岗位当先锋”等活动,旨在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传承弘扬劳模精神,动员和鼓舞全县上下满怀信心,特别是激励广大青年传承优良传统,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清水而不懈奋斗。


“中国梦·劳动美”朗读比赛紧紧围绕中国梦的内涵、实现中国梦的途径等内容,把实现个人理想、实现中国梦与喜迎二十大结合起来,以身边的感人事迹和奋斗精神为例,充分阐述和表达对“中国梦·劳动美”的理解,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劳动者朝气蓬勃、勇于担当的精气神,进一步激发了青年干事创业的热情。

“立足岗位当先锋”活动表彰了全县先进基层组织和优秀工作者、创业先锋、岗位标兵,动员和鼓舞全县人民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活动回顾了中国青年运动和共青团的光荣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和爱国情怀,激励广大青年大力弘扬五四精神,传承优良传统,以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 Copyright©www.gsgg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甘肃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陇ICP备11000543号-1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箱:gsgxxyd@126.com
  •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62010099091-2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