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工作动态 > 要闻要讯 >> 正文
甘肃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召开第二届二次理事会
来源:省关工办   作者: 省关工办    发布时间: 2021/09/02    阅读次数:12114


2021年8月27日,甘肃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第二届二次理事会在兰州召开。省关工委主任刘立军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关工委副主任崔玉琴、张景辉,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省关工委副主任杨世明出席会议。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理事长刘天明主持会议,并代表理事会作工作报告。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增补了新的理事,总结了今年以来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工作,安排部署了今后一个阶段重点工作任务。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全体理事、有关企业负责人、基金会自愿者30多人参加会议。

刘立军在讲话中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做好基金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做大做强项目品牌,努力开创新时代基金会工作的新局面。要加强基金会规范管理,切实提高自身建设。同时指出,关心、教育、培养下一代,是关系党和国家前途命运的战略工程,是关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兴旺发达、后继有人的希望工程,是关系亿万家庭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关心下一代基金会开展的工作是一项积德行善、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的崇高事业。我们要在省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努力为新时代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刘天明在工作报告中从强化理论学习,促进各项工作稳步开展;多方募集资金,助力公益事业发展;完善创新措施,提升管理水平;强化基层调研,夯实工作基础等四个方面全面回顾总结了基金会今年以来的工作。同时从扩大筹资规模、融入中心大局、助力经济困难家庭、加强内部管理、完善网络平台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安排。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建言献策,给基金会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建议。

杨世明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做好关心下一代基金会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一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根据党和国家有关青少年工作的法律法规、方针政策,围绕省关工委的中心工作,紧跟中国特色慈善事业发展步伐,全面把握新形势带来的新任务和新要求,积极作为、奋发进取、大胆探索、扎实工作,创造实践经验,打造特色亮点,形成品牌效应,取得良好的社会效益。为青少年的成长成才成功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努力建设更具凝聚力、影响力和公信力的慈善组织,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会议现场,爱心企业兰鑫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捐赠30万元,甘肃地天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捐赠30万元,兰州市桃海实业有限公司捐赠20万元,兰州市红古区鑫源天然气有限公司捐赠10万元,甘肃金城画院捐赠10万元。


  • Copyright©www.gsgg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甘肃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陇ICP备11000543号-1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箱:gsgxxyd@126.com
  •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62010099091-2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