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省关工委副主任张景辉调研庆阳市关心下一代工作
来源:庆阳市关工办   作者: 庆阳市关工办    发布时间: 2018/09/12    阅读次数:10392








省关工委副主任张景辉调研庆阳市关心下一代工作

庆阳市关工办

93日至5日,省政协原副主席、省关工委副主任张景辉,省委老干部局副巡视员杨世明一行调研庆阳市关心下一代工作。调研组一行先后到西峰区九龙社区、北大街社区、温泉(齐楼)初中、什社乡李岭村、华池县上里塬乡上里塬小学、南梁革命纪念馆进行调研。市委书记贠建民、市政协主席李银陪同调研。

95日上午,贠建民主持召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汇报会,市关工委成员单位负责人、“五老”代表共计40多人参加会议。会上,市关工委负责人汇报近年来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市教育局、市妇联、“五老”代表分别作了汇报。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张景辉对庆阳市关心下一代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庆阳市关心下一代工作能够认真贯彻习近平同志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抱着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做了大量有益于青少年的实事、好事。一是党政领导重视。各级关工委把关心下一代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机制健全,资料完善,有安排、有计划、有实效。二是主题教育活动有特色、亮点多。充分发挥南梁红色教育基地的作用,组织青少年开展丰富多彩的教育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三是“五老”作用发挥充分,积极传播正能量。在谈到今后工作时,他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深化“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活动,进一步加强基层关工组织建设,着力解决发展不平衡问题,努力补齐短板,组织设置更加合理,力争到2020年全省三分之二的关工组织达到“五好”标准。扎实做好关爱扶贫工作,抓好班子建设、“五老”队伍建设、自身建设。提升素质能力,搞好调查研究,加强制度建设,保证关工工作的生机和活力。

责任编辑 殷长明

  • Copyright©www.gsgg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甘肃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陇ICP备11000543号-1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箱:gsgxxyd@126.com
  •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62010099091-2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