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工作动态 > 要闻要讯 >> 正文
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第二届五次理事会议在兰州召开
来源:省关工办   作者: admin    发布时间: 2023/04/13    阅读次数:2806

 

2023年3月31日,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第二届五次理事会议在兰州召开。省政协原副主席、省关工委副主任张景辉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省关工委副主任杨世明出席会议,基金会理事长刘天明作工作报告,基金会副理事长、秘书长王肃元主持会议。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全体理事、监事等24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和2023年中国关工委工作会议精神,全省“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全省主动维稳推进大会会议精神和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22年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工作,安排部署了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研究审定了赴省外调研关心下一代基金会工作的建议方案,研究讨论基金会成立行业分会相关事宜。


会议指出,2023年,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办国办《意见》和省委办省政府办《实施意见》,坚持立德树人,深化关爱行动,做强做优爱心救助平台,为广大青少年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奋力谱写新时代关爱帮扶新篇章。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认识做好基金会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主动出击、群策群力,加强调查研究,与省工商联等有关单位对接,尽快建立分会组织,充分发挥社会各方面的资源和力量,做大做强资金池和项目品牌;要认真学习借鉴其他省市的好经验好做法,不断开拓工作思路,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努力开创新时代基金会工作的新局面。

  • Copyright©www.gsgg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甘肃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陇ICP备11000543号-1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箱:gsgxxyd@126.com
  •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62010099091-2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