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题活动 > 乡村工作 > 乡村振兴 >> 正文
临夏州关工委开展助贫捐赠活动
来源:临夏州关工办    作者: 临夏州关工办    发布时间: 2021/04/30    阅读次数:10376

日,临夏州关工委副主任丁生才带领办公室工作人员为临夏市、和政县、积石山县、临夏县4名贫困学生送去“友爱之星”团队捐赠的6300元资助金和70多本课外书,让贫困学生和家长在寒冬中感受爱心人士的深切关爱和春天般的温暖。

丁生才详细了解贫困家庭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转达爱心人士的殷切期望,鼓励他们要克服困难、自立自强,在校做一个好学生,在家做一个好孩子,争取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

受资助学生表示,以后一定勤奋学习,不辜负爱心人士多年来的帮助,努力用知识改变自己和家庭的命运,早日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友爱之星”团队高度重视贫困地区学生的帮扶和教育工作,连续5年资助临夏州4名贫困学生,切实为贫困学生减轻了家庭经济负担,解决了学习和生活上的困难,为他们创造了安心读书、健康成长的有利条件。

  • Copyright©www.gsgg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甘肃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陇ICP备11000543号-1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箱:gsgxxyd@126.com
  •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62010099091-2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