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 嘉峪关 >> 正文
嘉峪关市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
来源:嘉峪关市关工办   作者: admin    发布时间: 2023/05/19    阅读次数:1679


5月17日上午,嘉峪关市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在市级会议中心召开。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和市委书记刘永升同志对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批示精神,回顾总结2022年重点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主要任务,推动中办国办《意见》和省委办省政府办《实施意见》落到实处。市政协原副主席、市关工委副主任韩天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市关工委副主任朱明主持会议,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贺兴峰作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2022年,全市各级关工委坚持“急党政所急、想青少年所需、尽关工委所能”的工作方针,紧扣中心工作、精准发挥职能,工作定位准确、特色鲜明、成效显著,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 会议指出,今年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对标对表中央、省市工作部署,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充分发挥全市各级关工委组织和广大“五老”在教育引导和关爱帮扶青少年方面的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促进青少年成长成才,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关工委组织和成员单位要坚持政治引领,牢牢把握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正确方向,强化政治责任感,保持斗争紧迫感,激发历史使命感;要坚持立德树人,抓实抓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根本任务,当好青少年爱党爱国的“领航员”、成长成才的“引路人”和关心关爱的“守护者”;要坚持党建引领,持续夯实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保障,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严密组织体系,凝聚组织合力,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奋力开创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新局面,为谱写嘉峪关发展的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钢城街道关工委、绿化社区关工委、长城路小学关工委、大友集团公司关工委作了交流发言。市关工委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基层关工委负责同志、市关工委“五老”宣讲团、关爱团成员及市委老干部局全体工作人员等80余人参加会议。

  • Copyright©www.gsgg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甘肃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陇ICP备11000543号-1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箱:gsgxxyd@126.com
  •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62010099091-2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