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题活动 > 项目建设 >> 正文
文县关工委举行“千人扶助”行动扶助金发放仪式
来源:文县关工办   作者: admin    发布时间: 2023/03/15    阅读次数:2605


3月8日,文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在文县碧口二中举行碧口片区“千人扶助”行动扶助金发放仪式,碧口片区相关学校负责人、受扶助学生、扶助学生监护人、班主任,碧口二中全体师生参加发放仪式。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关工委执行副主任马云峰在致辞中讲到,省关工委在全省实施的“千人扶助”行动是关心关爱青少年学生的一项十分重要活动,是助力乡村振兴的实践体现,是关心关爱困境学生快乐成长的重要举措,是大爱无疆、奉献爱心的善举,对省关工委和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开展的关爱行动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同学们争做树立信心、自立自强、敢于面对困难、善于战胜困难、立志报效祖国和人民的新时代好少年;争做感恩奋进的人,感恩党、感恩政府、感恩学校、感恩老师、感恩父母,立志发奋读书,刻苦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争做努力锤炼优良品格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自强自立、迎难而上、勤奋学习、努力积累文化知识,历练塑造良好品德,努力把自己锻造成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合格的接班人。活动向9名受助学生发放扶助金共9000元。

 

  • Copyright©www.gsgg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甘肃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陇ICP备11000543号-1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箱:gsgxxyd@126.com
  •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62010099091-2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