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题活动 > 党建工作 >> 正文
古浪县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七一”书画作品展
来源:古浪县关工办   作者: 古浪县关工办    发布时间: 2018/07/13    阅读次数:9957

古浪县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七一”书画作品展

古浪县关工办

为隆重庆祝建党九十七周年,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625-630,古浪县关工委联合县委老干部局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七一”书画作品展。

此次书画展共展出老同志书画作品150余幅,作品内容广泛、题材丰富、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蕴涵了昂扬向上的时代精神和底蕴厚重的古浪地域特质。全县广大老同志用他们手中的笔和心中的情,表达了对坚持党的领导和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坚定信心,体现了珍惜光荣历史、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的可贵品质,释放了对党无限忠诚的深厚感情,展示了广大老同志深厚的文化底蕴、艺术修养,以及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的壮志豪情,向建党97周年献上了一份厚礼。

责任编辑  沙泉

  • Copyright©www.gsgg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甘肃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陇ICP备11000543号-1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箱:gsgxxyd@126.com
  •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62010099091-2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