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 张掖 >> 正文
高台县关工委开展“圆梦微心愿·关爱暖人心”公益捐赠暨思想政治理论教育宣讲活动
来源:高台县关工办   作者: admin    发布时间: 2022/04/26    阅读次数:2844

近日,高台县关工委联合团县委、县少工委在城关镇东苑社区开展了“圆梦微心愿·关爱暖人心”公益捐赠暨思想政治理论教育宣讲活动为城关镇35名青少年儿童发放了装有文具、体育用品的爱心礼包。县关工委、团县委、县少工委、城关镇相关负责人,东苑社区全体干部职工,县天使公益协会志愿者,城关镇部分青少年儿童共计90余人参加活动。


县关工委相关负责人在讲话中指出,深入开展关爱青少年活动,目的是通过爱心助学活动和思想政治理论宣讲,激励和帮助广大青少年成长成才,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希望学生们牢固树立远大志向,砥砺品格、自尊自信、自立自强,在磨炼中成长,在奋斗中成才,把党和政府的关怀、社会各界的关爱,转化为学习的动力,以乐观向上的精神迎接学习、生活中的各种困难和挑战,用学习充实自我,用知识成就人生。

全省离退休干部红色讲解员李义新同志作了“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西路军精神”为主题的思想政治理论宣讲。从我们为什么能成功?怎样赓续成功?广大青少年怎样学习传承好红西路军精神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学生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努力学习,克服困难,以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以优异的成绩回馈社会,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 Copyright©www.gsgg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甘肃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陇ICP备11000543号-1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箱:gsgxxyd@126.com
  •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62010099091-2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