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 金昌 >> 正文
金昌市关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交流会议
来源:金昌市关工办    作者: 金昌市关工办    发布时间: 2021/05/16    阅读次数:14670



日,金昌市关工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研讨交流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篇目。

会上,市关工委相关负责人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对标“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体目标,坚持原原本本学、研讨交流学、专题辅导学、结合实践学的原则深入学习党,要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切实增强群众观念,坚持联系实际学、学以致用,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善于启发思考汲取营养,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好职尽好责、提升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质量水平生动实践。

参会干部以《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履好职尽好责》《从党史中汲取精神伟力》《学史明理,重整行装再出发》为题,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建党历程、深入系统学好党史、新时代共产党员担当精神、用心用情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等方面内容作了交流发言,其他干部职工从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出发,结合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一百年的历史伟业,从不同角度感悟思考,积极进行研讨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必须要由衷感党恩、始终听党话、坚定跟党走,筑牢党的执政根基,从党史中汲取力量,转化为促进关心下一代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 Copyright©www.gsgg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甘肃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陇ICP备11000543号-1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箱:gsgxxyd@126.com
  •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62010099091-2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