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甘肃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理事会换届大会在兰州召开
来源:甘肃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作者: 甘肃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发布时间: 2020/12/25    阅读次数:18619

甘肃关心下一代基金会理事

会换届大会在兰州召开

 

12月20日,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理事会换届大会在兰州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总结了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的工作,选举产生了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安排部署了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的工作。

省关工委主任刘立军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关工委副主任梁蓉兰主持会议,省关工委副主任吴萍代表第一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 

刘立军在讲话中强调, 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统领,切实增强做好基金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大项目、做强品牌,努力开创新时代基金会工作的新局面。要加强对基金会工作的组织领导,汇聚起全社会重视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的强大合力。


刘立军强调,关心下一代基金会是一项积德行善、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的崇高事业。我们要在省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乘势而上,为新时代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新当选的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长刘天明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在换届大会现场,北京甘肃企业商会会长、北京天正中广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新当选的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副理事长王金生向基金会捐款50万元。

基金会副理事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理事、监事、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 Copyright©www.gsgg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甘肃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陇ICP备11000543号-1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箱:gsgxxyd@126.com
  •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62010099091-2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