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专题栏目 >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 学习贯彻 >> 正文
榆中县关工委组织开展世界读书日活动
来源:榆中县关工办   作者: admin    发布时间: 2023/04/29    阅读次数:887


                       

阅读是成长的基石,阅读是精彩人生的开始。为进一步营造“书香校园”的良好文化氛围,使学生在“书香校园”中尽情享受读书的快乐,让读书成为习惯,让学生更好地了解阅读的重要性,提高阅读兴趣和能力,榆中县关工委在朝阳学校于4月17日—4月23日组织开展了“品味书香,享受阅读”为主题的第十八个世界读书日活动。

4月17日,校团委书记金芳进行了“品味书香,享受阅读”为主题的国旗下讲话,读书活动拉开了序幕。各班结合本班实际和特色,积极开展活动,有微型朗读赛、阅读分享会、好书共享、读书手抄报等,充分利用班级读书角和学校阅览室,让学生不受时间和空间的限制去阅读,利用早读或课前五分钟,让学生齐读经典。

榆中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刘正堂在致辞中说,我们倡导读书,因为读书不是一朝一夕的事,而是终身的事业。开卷有益,学无止境。让我们在读书中弘扬优秀的文化精神;在读书中实践与创新;在浓浓的书香氛围中学习知识;让读书为我们的进步与成功奠定基础。只有孜孜不倦、始终不渝地学习,才能在不断吸纳精神营养中更新知识,与时俱进。

 

 

 

 

  • Copyright©www.gsgg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甘肃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陇ICP备11000543号-1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箱:gsgxxyd@126.com
  •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62010099091-2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