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李虎林一行调研清水县关心下一代工作
来源:省关工办   作者: 省关工办    发布时间: 2017/07/05    阅读次数:927








李虎林一行调研清水县关心下一代工作

 

省关工办

 

630日,省委原副书记、省关工委主任李虎林,省委老干局副局长、省关工委副主任吴萍一行深入清水县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天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清水县委书记刘天波,天水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市关工委主任李世荣,清水县委县政府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清水县红堡镇中学、原泉小学,通过现场查看,检查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就“快乐农场”项目建设、学校少年宫建设及“春苗营养厨房”运行情况、关心下一代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

之后,在清水县召开了关心下一代工作座谈会,听取了清水县近三年来关心下一代工作情况汇报。会上,清水县4名“五老”代表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为主题做了发言。

调研结束后,李虎林与天水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正茂就进一步加强关心下一代工作交换了意见。

责任编辑  李小润

  • Copyright©www.gsgg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甘肃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陇ICP备11000543号-1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箱:gsgxxyd@126.com
  •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62010099091-2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