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全省离退休干部“我和我的祖国”演讲比赛在兰州举办
来源:省老干部局   作者: 省老干部局    发布时间: 2019/07/24    阅读次数:10410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7月23日,全省离退休干部“我和我的祖国”演讲比赛在兰州举办。省委老干部局领导出席比赛并致辞。来自14个市州和部分省直单位的17名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5名。

此次演讲活动是全省离退休干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的其中一项内容,后期省委老干部局还将通过书画摄影展、文艺汇演、主题调研等多种形式开展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

 

责任编辑  乡村

  • Copyright©www.gsgg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甘肃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陇ICP备11000543号-1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箱:gsgxxyd@126.com
  •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62010099091-21003